close
昨日,自存倉記者聯繫到了方舟子,對於視頻,他告訴記者,“我從來沒有向央視指控過任何人,更何況是他(崔永元)。他完全是在造謠,我覺得是非常可笑的。我每次都是光明正大去駁斥別人,都是發到網上、微博上公開的,從來沒有過私下指控。”而對此方舟子也在微博中寫道:“我哪次投訴、起訴不是光明正大、公開的?”關於轉基因的問題,方舟子認為崔永元本身是帶著一種有傾向的觀點去美國調查的,而他所帶去的翻譯是一個極度反對轉基因食品的人,“他曾經發表過很多反對轉基迷你倉的觀點。”而自稱是學生物出身的方舟子稱,崔永元“不是有一點不懂,是完全不懂(轉基因技術)”。方舟子認為,崔永元從來“不敢”對他的反駁做直接回應,“在微博上他的每一條關於轉基因的內容,我都是直接在微博上反駁他,但是他從來都沒有回應過我,每次都是轉移到一個新的話題上,然後我再反駁他。”方舟子表示,這幾個月他一直堅持關注崔永元發表的有關轉基因的話題,進行駁斥,而後面如果崔永元繼續發表觀點,對於他不認可的,他還要繼續反駁到底。晨報記者 解辰巽mini storag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dd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